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林徽因:《我的世界是安静的》

2019-03-19 11:08:07    来源:    编辑:

  北方小城,春风拂面,阳光温暖,身处其中的我心情也随之开朗了许多。翻开这本散发着墨香的《我的世界是安静的》细细品读起来。我仿佛看到了烟雨迷蒙的小巷,感觉到了一片安详。除此之外便是杨柳轻舞、碧水荡漾的江南岸边,站着一位婀娜多姿、才华横溢、倾倒众生的佳人。她便是林徽因。她短暂的一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她不是传奇,她不是明星,可她比传奇还要心惊动魄,比明星更璀璨。她是一首久经传唱、百听不厌的经典老歌。

  林徽因她不只是文学家、诗人,她更是中国第一代女性建筑学家,是人民英雄纪念碑的设计者之一,是传统景泰蓝工艺的拯救者,被胡适誉为“中国一代才女”。她的一举一动都深深的牵动着三个伟大男人的神经和魂魄,一位是诗人徐志摩,一位是建筑大师梁思成,一位是学界泰斗金岳霖。真是像谜一般神奇的女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