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有你真好

2018-06-25 09:36:56    来源:    编辑:

 

 
  你是一副意境深远的油画,令我流连忘返;你是一首优美动人的曲子,令我沉醉其中;你是一支兼具众美的舞蹈,令我赏心悦目;你是一桌风味绝伦的佳肴,令我垂涎三尺。你像夜空中耀眼的星,如海边美丽的贝壳,似森林中苍翠的树木,生活中的你处处可见。你为生活增添了色彩,为心灵消除了困惑。有你真好,语文。
  如果说既然生活中有那么多的你,很多人怎么看不到呢?留心观察,原来你藏在这里,一个有特色的店名,不仅能吸引客人,还能帮店里省去做宣传的费用。有一个卖服装的店名叫“衣拉客”,这个店名用了一个国家名的谐音,让人很容易就记住了,并且,顾名思义,这个服装店并不是靠人力去吸引客人,而是由精美时尚的衣服来吸引客人。从而达到了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效果。这个店名还真是妙不可言。有你真好,语文。
  当很多人还在欣赏有特色的店名时,我便要把那些人从店名里拉出来,因为生活中的语文远远不止这些,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对联艺术,也是对你的经典诠释。
  喜迎春日时,可用“春日春风春光美,燕飞燕舞燕新语”;形容雪景时,可用“残云随雪逝,美景应春来”;马年时,可用“凯歌阵阵,千里马早过玉门关,春风习习,带头羊又登泰山顶。”对联中语文的使用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诗情画意。你既扩充了我们的知识面,又丰富了我们的积累。有你真好,语文。
  生活中的你雅致,书中的你高贵,因为你,我爱上了“天生我材必有用, 千金散尽还复来”的李白,爱上了“僵卧孤村不自哀,尚思为国戍轮台”的陆游,更爱上了“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文天祥。
  语文,是你让我的学习更加的充实有趣,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谢谢你无时无刻的陪伴,有你真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