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三月里的小雨

2018-03-20 09:30:50    来源:    编辑:

   春季像一首瑰丽的诗,她犹如爱情般甜蜜,更像红酒般香醇。春季,一片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春意盎然。三月的细雨如丝如雾,隐隐只能朦胧着感觉,绵绵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笼罩在周围,似一种如梦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纤纤风细细的美丽与浪漫。啊,这一池春水的冷暖,就随我们的心意,花开花谢;那一江的流水,带不走的是你的春天。

  如果春天是一杯酒,那么,大自然就是那精湛的调酒师,她调进去的是春风如缕的晨昏,调进了雨露多变的四季,也调进去风雨沧桑的浪漫,还有诗意的花朵,纯洁的人生,幽邃的思想和岁月的咏叹调。如果说春季是一副画卷,那么,大自然艺术家是用蓬勃的色彩,点缀青山绿水,花草树木,点缀蓝天白云,袅袅炊烟;点缀原野草原,晚霞红颜。
  春色满园关不住,雨中春色更美丽。请听脚下踏起水花的声音,触摸柔顺的雨丝,真有一种难得的惬意与悠闲。春姑娘来到小河边,小河便撕去了白色的封条,小鱼小虾在河里快乐地玩耍,河里的水活泼起来了,正在歌唱春天,歌唱大自然的魅力。小河不再孤独,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听着绵绵细雨,望着流水画屏,看一树一树的桃花开,那香气怡人的城市,开始做梦。
  春风又绿闽江岸,明月莹莹挂天上。啊,亲爱的朋友,让春风荡漾着醉人的花香,让世界充满着和谐,充满着爱的气息吧。雨过天晴,一片晴朗晕染生命的底色,细雨播撒的地方流淌着婉转的童贞。再看看雨后的天空吧。怎么天空也是五颜六色,使人眼花缭乱?啊,那是雨后的彩虹。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自由又潇洒!
  春季,一个静与动完美结合的时节。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着芳香的气息,带来了生活的欢乐和幸福。杜鹃隐藏在枝头,用它那圆润甜蜜动人心弦的鸣啭来唤醒人们的希望。成群的画眉像迎亲队似的蹲在槐树的枝头,吹拉弹唱。春天的花朵跟微风悄悄诉说:我们才是春天的美景,我们才是春天靓丽的风景线。不信,你看黄色的郁金香,随风起舞;红色的玫瑰,朵朵娇柔;粉色的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百合栀子花,晶莹剔透,蓝色的樱花,高贵典雅;走到桃花园里,看见桃花开得像满天繁星一样,璀璨夺目。啊,雨后的世界像刚洗过似的,特别清爽,空气十分新鲜,呼吸一口,甜丝丝的,像喝了蜜一样。看见那些花儿也不甘示弱地开放了小花苞,五颜六色,撒在绿绿的草地上;微风吹过,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引来了辛勤劳动的小蜜蜂和美丽的花蝴蝶。
  这样的春天令人向往,这样的春天,令人心旷神怡。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三月里的细雨,轻轻的,听不见淅沥的响声,像一种湿漉漉的烟雾,轻柔地滋润着大地。春风和煦,迷蒙的春色更美更浓,万物呈现一片生机,形成一幅秀丽的山水图。这真是:云中谁知春旖旎,朦朦胧胧三月奇,风中含有芳香馨,春色撩人水涟漪,细雨婆娑丝丝盈,春的发梢雨来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