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磨难是一种财富

2017-07-18 09:11:28    来源:    编辑:

  《人生贵在磨炼》一书,是一本具有励志意义的书。在书中,作者以沃伦·巴菲特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需要经历种种的挫折和磨难,才能有所成就。
  冰心老人曾经说过:“成功的花,人们只惊艳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汗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成功的道路永远不是平坦的。而且,没有经历过困苦磨难的人生,也是不可靠的人生。我们不能只羡慕成功者的欢乐,我们更应该深切体会成功者在为成功做出努力时所付出的汗水。
  当然,不经历坎坷也能成才,但只有经历过艰难险阻,才能使你积累起丰富的人生经验,增强你遇到艰难险阻时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毅力。因此,人生多些磨难和困苦不是一件坏事,而是一种财富。
  每个人都需要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来丰富自己的人生。只有这样才能品尝到一般人无法尝到的甜蜜,领略到一般人无法看到的风景。生活像大海,挫折就似大海中的波澜,它赋予了大海神秘与惊喜。如果我们选择了海洋,就不要渴望一帆风顺,只有勇敢地面对挫折,享受磨难,才能迎来彩虹的出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