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时 光

2017-03-07 09:08:21    来源:    编辑:

时光.jpg

 

   童话里有一架天梯,要去多远多高都可以,只要向上爬即可。但是,下面的梯板会四处散落。换言之,只可往上,不可回头。

  年轻时听见这部天梯的故事自觉可笑,只要往高处之路不绝,有什么不好?
  现在回想,不禁恻然:啊,没有回头路。
  每向前一步,代价是之前一步永远失去,有时,真想再转身同亲友多说一句,已不能够,早已生离死别。
  时常形容时光如一列开出去的火车,轰隆轰隆,经过原野,穿过山洞,日夜不停。可恨目的地是什么地方,人人知道。如果不在旅途中多吃多喝,娱人娱己,欣赏风景,简直对不起自己。
  一直觉得,最好的时光永远是现在。不少友人沉湎青春期,想她们必定有过非常精彩的少女生活。真是,现在想起来,彼时虽一无所有,奇是奇在也不是不快乐的。

                                       (亦舒)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