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17-09-22 09:51:25    来源:    编辑:
5头条.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今年,市房管局通过举办推介活动,搭建起购销平台。5月份,在兰州举办了精品楼盘推介会,不仅大大提升了莱西在兰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当月外地人购房比例达到了28.64%,同比增长319.75%,环比增长190.6%。6月份,由市房管局倡导,半岛都市报主办的莱西房博会在月湖公园内的水上餐厅前广场举办,达成购房意向490余套。
  此外,与莱西电视台联合成立了购房砍价团,充分利用网络、电视等手段,广泛发布信息,组织团购砍价购房活动,实现了企业与购房者的双赢。引导开发企业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及时调整营销策略,采取打折优惠、送精装修、推特价房等务实、灵活的促销手段,促进商品房销售。
  统计数据显示,1-8月份,我市新建商品房销售5891套,同比增长48.13%;销售面积62.2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4.5%。截至8月底,我市商品住宅库存量去化时间约为14.6个月,介于住建部规定的12-15个月的合理区间。
  下一步,市房管局继续坚持“走出去销售”,鼓励房地产企业到有潜在客户地区委托当地代理商代理销售、外设售楼处以及利用当地媒体加强宣传,吸引外地人到我市购房置业。允许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未开发的土地按程序转换用途,用于国家支持的新兴产业、养老产业、文化产业等项目,形成多元化开发格局。继续致力引进资金势力雄厚、规划建设水平高、运营能力强的大型地产开发或投资集团到我市与滞销楼盘嫁接合作,将空置商品住宅打造成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项目,盘活房地产市场存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