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房产管理局举办物业管理业务培训班

2017-03-29 09:09:40    来源:    编辑:

楼市1.jpg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物业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社区居委会、物业服务企业服务人员的物业管理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3月24日上午,在市房管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物业管理业务培训班。

  此次活动邀请了青岛市物业办专家就如何加强基层物业管理,如何做好青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考核物业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讲授。各街道、经济开发区物业管理工作分管领导、物业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市房管局物业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的内容主要是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成立及发挥作用,物业联席会议的召开及作用,学习莱西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主要内容,物业档案资料和考核迎检资料管理相关内容。
  此次培训不仅明确了街道办事处物业管理部门、社区居委会在物业管理相关工作中的职责和工作开展方式、方法,同时也提高了物业管理和物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综合素质。
  活动当天下午,市房产管理局在紫悦府售楼处三楼会议室还召开全市小区建设与物业管理观摩交流会,各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首先观摩交流小区建设及物业管理,豪都·紫悦府项目负责人首先为来访嘉宾从社区规划、建筑品质、社区景观、物业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紫悦府项目。豪都·紫悦府的建设品质及社区的智能化,受到了莱西市主管部门和地产同行的一致好评。
  随后,与会人员又去了智慧云谷参观学习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知识和理念。与会人员通过观摩学习,对今后社区建设及物业管理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把学到的知识和理念用于工作当中,全面提升我市小区建设及物业管理水平,为居民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为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部分企业还表示将再组织公司人员组团到紫悦府、智慧云谷参观学习,市房管局也将给予配合协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