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房地产协会:当前楼市是货币推升的 与土地供给无关

2016-09-12 10:52:30    来源:    编辑:

 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表示,当前楼市是货币推升的,与土地供给无关,土地供给过剩而不是不足(总量),基于这个判断,需求是避险性的比重大于居住,并称近期会公布北京市土地供给情况来证明此观点。

9月6日,住建部官网发布了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实施方案。其中在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方面,有关房地产的表述主要归结为完善房地产宏观调控。这是自今年3月份全国两会以来,住建部文件中首次涉及房地产市场调控问题。

标普全球评级信用分析师孔磊表示:“中国一二线城市房价快速上涨引发市场担心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状况。”因此,过去几个月内为给市场降温,部分地方政府已经收紧房屋和土地购买要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