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装修预算做得好 避免后期施工遇烦恼

2016-08-02 14:55:45    来源:    编辑:

201603071528055259.jpg

   一般来说,家庭装修有四大块开支:基础装修、主材选购、家具软装和家电。家装设计师表示,为严控预算,业主装修前,要先确定各部分和项目资金分配比例。

  在做预算前首先应该做好的事就是审核图纸,因为,后期的预算报价都是根据图纸中具体的长度尺寸、面积、使用的材料及工艺等事项来定的,所以,图纸一定要完整、详细、准确。图纸做不好,那后面的预算就会出错。

  其次,列出明细,了解市场,严把开支关。通过对家装具体支出项目一一列表,业主在确定各项资金分配比例后,施工中,需将预算费用落实到各个环节,严把开支。同时,对业主来讲,水电改造项目投入要慎重。如原始户型设计合理就不改动,若必须改动,最好先让装修方估算价格,并在合同中标清“水电路改造估算最多不超出多少钱”。

  最次,货比三家,合理安排资金投入,除支出给装修公司费用外,装修业主自己购买部分,也占预算很大比例。如主材、家电、软装等方面,归结一句话:抓住大头即主材部分,控制基础部分,合理安排软装以及家电投入即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