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急救知识进校园望城中心中学举行急救技能培训

2019-05-22 09:31:1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韩涛

_DSC0309_WPS图片.jpg


  为增强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培养临危不乱、正确救护的能力,促进学校安全教育的顺利开展,日前,望城中心中学与城关医院联合举办了一次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培训中,城关医院培训师重点强调了抢救心脏骤停的“黄金时间”和心脏复苏的重要性,向参加培训的师生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紧急救护的基本原则、方法与步骤。
  培训人员结合理论知识现场进行示范性操作,参训师生纷纷上前,在培训师的指导下进行实际操作。
  通过理论知识和实践演练,使参训师生掌握了正确的救护知识,在突发事件现场能正确使用救护知识和技术。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此次培训中学习到的急救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技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