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研学中体验 实践中感悟

2019-05-08 09:44:0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文章

image009.jpg

  接力滚球竞技、体验石磨豆浆、水饺DIY、木艺制作、参观蔬菜种植基地……为落实青岛市“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日前,沽河街道山后小学在山后人家生态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研学”社会实践活动,重构新型学习方式,让学生们在开放式的环境中接受新事物,带着研学任务去旅行。
   据悉,该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研学活动,让学生在研学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走出课本,沉浸式地体验自然生态、体验团队建设,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成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