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望城学区成立青年教师社团

2019-05-08 09:40:0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韩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伟大五四精神,结合青岛市教育局“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和我市教育和体育局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日前,望城学区举行了青年教师社团成立大会,宣读了望城学区成立青年教师社团的决定及《望城学区青年教师社团章程》,激励学区广大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望城教育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望城学区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建立青年教师工作坊、开展青年教师大比武、实施青蓝结队工程等,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青年教师社团的成立又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更好地成长。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学区以成立青年教师社团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对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非常有意义。作为青年教师一定会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大爱大德大情怀”的奋进姿态,追逐“和谐、美丽、活力、多彩”的教育梦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