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图书馆举办第四期尼山书院茶艺课堂

2019-01-17 11:05:4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张卫啦
  为了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普及茶文化,1月12日,市图书馆在尼山书院举办了第四期茶艺公开课,多名茶艺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佩轩茶艺师于小涵从茶具的选择、水温、冲泡时间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白茶老寿梅的特点,并现场带领大家一起品茗交流。
  茶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通过本次茶艺公开课,普及了茶叶知识和茶文化,对传统文化传承产生积极作用。未来,市图书馆将继续组织开展传习传统文化活动,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光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