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亲近自然——探索植物奥秘”——记城西小学研学之旅活动

2018-11-13 19:53:47    来源:    编辑:

 为加深学生对自然的了解,日前,城西小学组织了一次“亲近自然——探索植物奥秘”的研学旅行活动。

在鲜多多农业科技示范园,孩子们首先参观了立体草莓种植和普通式草莓种植,认识了农场林木,热带温室植物及其特点。在农耕劳作园区,孩子们认识了季节农场里的主要作物,了解了现代化农业的种植技术和生产管理模式。孩子们饶有兴趣地参与了田间劳动,收获当季的农作物,分享各自的采摘成果。
本次研学旅行,虽然时间不长,但达到了“研学旅行”的目的,即让学生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又培养、锻炼了认知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