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一杯热牛奶温暖学子心

2018-11-13 19:40:06    来源:    编辑:

 近日,在第33届(2018)山东畜牧业博览会上,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荣获“山东畜牧业领军企业”称号,青岛新希望琴牌学生酸奶获得“山东畜牧业博览会优质产品”食品类金奖。

作为我市“学生饮用奶计划”生产供应企业,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全年采取“常温学生奶+低温学生奶”结合的方式,夏天让孩子们喝上本次博览会获得金奖的“山东学生饮用酸奶”,冬天喝上“暖心”的热牛奶,注重牛奶营养及口味的搭配,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饮奶习惯。 近日,寒意渐浓,作为家长和老师们都在担心孩子们饮用奶温度的问题,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深感责任重大,把“学生奶温暖工程”当做首要大事,先后为月湖小学、香港路小学及济南路小学免费提供了“学生奶智能恒温加热箱”。同时,陆续为姜山镇4所试点学校配置了“学生奶智能恒温加热箱”,全面开展学生奶“升温”行动,确保孩子们能够在寒冷的冬天喝上健康营养的热牛奶,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学校、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了解,在我市“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过程中,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充分发挥作为“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的优势,通过举办进厂参观、家长开放日、校园食育教育等活动,深入校园开展系列宣传,充分与家委会成员互动交流,并听取家长们的心声意愿,进行乳品知识的普及与交流。新希望琴牌乳业通过建设标准化库房和严格规范饮奶流程,行规范,强标准,重安全,严管控,为孩子们提供营养、安全的学生奶,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努力成为青岛市“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推动者、规范者和服务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