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国家中职教育资助育人百名成才典型揭晓机械工程学校尹文浩上榜

2017-04-05 08:39:58    来源:    编辑:
  日前,《人民日报》以《助梦大国“小工匠”》为题,刊发了国家中等职业教育资助育人百名成才典型代表事迹,莱西市机械工程学校2015级机械高职三班学生尹文浩榜上有名。
  尹文浩自进入莱西市机械工程学校以来,学习成绩始终名列级部前三名,在莱西市技能大赛数控车项目、青岛市技能大赛数学电子文档现场制作项目比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先后被评为“莱西市三好学生”、“青岛市三好学生”、“青岛市优秀干部”、“山东省三好学生”。
  近年来,莱西市机械工程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积极加强和改进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完善“公共基础学科平台+专业核心课程平台+专门化方向培养平台”的课程体系,突出课堂教学、技能教学和“技能特长生培养”三大重点,积极打造“理实一体化”的“生本愉悦课堂”,办学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深受北汽新能源等大型企业的青睐。
  学校以《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量化管理手册》为抓手,着力打造“阳光男生”和“优雅女生”的德育品牌,确保学生“日常行为”合格率100%。学校还成立了音乐、体育、美术、科技、文化课5大类43个社团组织,每周组织“缤纷课程、出彩人生”大课间活动,让学生在活动和实践中体验感悟,全面发展,收获幸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