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收心、聚力、加油干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10 09:44:05    来源:    编辑:
  2月4日,市教体局在电大阶梯教室召开2017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各级教育工作会议、莱西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去年的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动员大家收心归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
  会议强调,高举工作的上线,通过继续开拓思路、营造竞争氛围、树立正确导向,切实解决工作激情不足的问题,按照争创一流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要把握发展的主线,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内涵式发展作为总的指导方针,把提高质量作为发展的主线,牢牢抓在手上,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重点围绕教学、管理、人才三方面要质量;要守住安全的底线,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排查化解、强化有效应对;要远离违纪的红线,严格自律、强化监督、严肃执纪。
  会议通过视频的形式观看了2016年教育工作盘点,并隆重表彰了莱西一中、特教中心等47家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实验学校、莱西二中等18家学业成绩考核优秀单位,月湖小学、南墅李家小学等7个平安和谐考核优秀单位和第二实验小学、店埠中心幼儿园等9家争先进位考核优秀单位,莱西一中、职业中专、院上镇中心中学、九联小学、望城中心中学党总支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镇办中心中学党总支书记、中小学(园)校长,市直学校(园)校长、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国开实验学校、国开二中校长等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