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生活中可以美颜的食物

2019-11-26 08:55:30    来源:    编辑:
  女人都是爱美的,为了美丽,很多女性总是选择去美容院保养皮肤。其实,护肤需要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不是昂贵的美容护肤品。日常生活中的食物,照样能让你的肌肤光彩照人,吃出白嫩肌肤。
菠萝:改善皮肤干裂,消除斑点
  菠萝汁多味美,含有丰富的糖类、脂肪、蛋白质,以及胡萝卜素、尼克酸、抗坏血酸和膳食纤维等。并能补充人体所需的所有元素,帮助消化排除体内毒素,改善皮肤干裂,消除斑点。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黄黄的,酸酸的柠檬,既不像苹果那么多汁,也不像草莓那么甜,但它却是许多爱美人士钟爱的水果。不仅因为,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白嫩、丰满。还因为,柠檬可以治心血管、高血压、心肌梗死等疾病,组织肾结石的形成。这么好的柠檬,只会泡水可是不够的。
枇杷:预防癌症,延缓衰老
  枇杷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喜欢的水果,文人骚客更是留下“五月枇杷正登场,金色橙橙似田黄。 欢购一篮还嫌少,不上印床上牙床。”的诗句,其实,枇杷除了味道酸甜可口,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水果酸、柠檬酸等,能够预防癌症,延缓衰老。
冬瓜:美白肌肤效果显著
  别看冬瓜矮矮胖胖,霜白透着嫩绿,活脱脱像个白胖胖的娃娃,它的味道也是着实鲜嫩。而且,冬瓜还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效果显著。对于想要美容养颜的朋友来说,冬瓜是你最佳的选择。干燥的秋天,用冬瓜来煲汤,味道鲜美。
樱桃:快速补充铁元素
  樱桃色泽红艳光洁,味道酸甜,营养丰富,具有较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号称“百果第一枝”。而且,樱桃的含铁量特别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爱美的你,不可不吃。 
   (美食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