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20-06-18 09:45:1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赵志杰 徐青林

二版.jpg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40名党员民警前往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筑牢廉洁底线  永葆忠诚本色”警示教育活动。

民警们先后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以及眼前活生生的事实,大家思想上受到了触动和警醒,强化了廉洁从政意识,绷紧了反腐倡廉这根弦。

据了解,市公安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充分认识抓好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警,坚持不懈地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

参加警示教育的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党纪法规意识,走好廉洁从警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