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筹备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2020-06-17 09:21:24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日前,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筹备工作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共同议定成立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个城市的体育主管部门和足球协会负责人参加,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副市长丁朝霞参加。

会上,王清源对五市体育部门及协办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近年来我市在承办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等国际赛事方面的成功经验,表达了我市对于承办胶东经济圈足球赛事的诚挚意愿。他指出,莱西市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中的区位优势与场馆设施得天独厚,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产业培育,今年适逢青岛红狮与青岛中创恒泰两支中乙俱乐部落户莱西,莱西市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动胶东经济圈足球优质资源整合,促进足球事业发展,将在政策上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

青岛市足球管理中心负责人田卫国代表五市介绍了成立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的背景和筹备情况,并对莱西市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提出,将发挥青岛市足球协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通过赛事组织、人才培训、业务交流等有效手段,带动胶东经济圈各个城市足球水平共同提高。

当日下午,工作会议在市体育中心继续召开,各城市足协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经共同商定,将于6月20日在我市举办五市足球发展研讨会,举行足球联盟签约仪式,以及青岛红狮vs青岛黄海的友谊赛。计划于10月上旬,在我市举办首届“胶东杯”足球赛。会前,五市足协和协办方代表实地考察了我市的硬件设施,对我市的场馆建设和维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