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通户路硬化工程将于10月底全部完工

2020-06-04 09:54:35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图片.jpg

农村通户道路硬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我市按照“雨天不踩泥、晴天不起土”的基本标准,早动员,早部署,加快推进通户道路硬化工程建设,不断改善村容村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

据了解,我市今年计划对700个自然村实施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共需实施里程2928公里,硬化面积973万平方米。目前,全市已开工102个村庄,完成硬化面积30万平方米,到6月底完成全部工程的60%,10月底实现全部完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