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2020年首届跨境电商峰会

2020-05-21 09:32:49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京帅

5月19日,我市举办首届跨境电商峰会,助力我市外贸企业及时了解国际贸易形势,引导我市外贸出口企业不断拓展国际市场,稳住外贸基本盘,实现我市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参加峰会。

峰会以“后疫情时代外贸新机遇”为主题,邀请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专家及优秀外贸企业代表分享成功经验。峰会上,阿里巴巴(青烟)跨境电商本土化服务中心正式签约进驻我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