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多措并举按下安全月活动“启动键”

2020-06-12 09:04:5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姜秀春 仇绍宇

2版 图片新闻.jpg

为全面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水集街道积极行动,在召开安委会会议,部署“安全月”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了企业安全检查、安全员教育培训、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企业巡查“回头看”等工作,并深入社区、村庄、企业、机关、学校、广场、商场等场所,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对群众开展安全教育。下一步,水集街道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不断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