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暨我市指挥部调度会议,要求——从细节入手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实

2020-02-18 09:21:45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2月16日下午,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青岛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传达学习青岛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王清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处在最关键、最重要的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国家、省、青岛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坚持防疫第一,坚决杜绝松懈麻痹、盲目乐观。要在细节上下功夫,认真研究上级疫情防控规定,及时做好政策解读,持之以恒把疫情防控的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实,全面做好排查、检测、隔离观察等各项工作。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强督导检查,坚决避免大而化之,做到警钟长鸣。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相关宣传引导,引导全社会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为全市防控和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需要有物质基础和保障,抓经济发展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关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认真梳理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对各企业的指导督促检查,巩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局面,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开展,始终做到防疫情不松懈、抓发展不动摇。要加强疫情形势影响的分析研判,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加快推进新项目和续建项目的开工建设。要深入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突出工作重点,展现工作特色,落实突进举措,在单位之间形成既相互学习借鉴,又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