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小微企业技术 改造项目初审通过数量创历史新高

2020-08-26 15:50:46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近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公布了2020年青岛市小微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初审通过名单,我市的运兴机械发动机机体及其关键零部件生产线技术改造、祥泰碳素自动化石墨生产产线升级改造、恩宝生物环保高效粉剂海藻有机肥生产线升级改造等40个项目通过初审,同比增长122%,可争取青岛市级财政奖励补贴2200余万元,同比增长154%,皆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通过积极宣传、广泛发动,使更多的小微企业享受到了政策“红利”,有效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