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九联冷藏厂通过省级畜禽屠宰企业标准化厂验收

2020-08-25 14:16:3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艳 王振兴

  8月18日,经青岛专家组现场考核,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冷藏厂最终以高分99分通过省级畜禽屠宰企业标准化厂验收。

  为全面强化畜禽屠宰企业规范管理,提升畜禽屠宰标准化水平,我市根据《山东省2020年畜禽屠宰企业标准化创建实施方案》的要求,将创建工作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列出“时间表”、绘出“路线图”,由市动物卫生服务站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具体跟进,指导企业对照创建要求开展畜禽屠宰企业标准化创建工作,加强从畜禽进厂到产品出厂的全过程质量安全控制,围绕“质量管理制度化、厂区环境整洁化、设施设备标准化、生产经营规范化、检测检验科学化和排放处理无害化”的“六化”要求,不定期深入企业进行现场检查评估,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帮助企业实现高标准创建。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加强对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冷藏厂的后续监管和动态管理,充分发挥省级标准化厂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大典型企业宣传力度,为规范畜禽屠宰质量管理创造条件、奠定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