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政协到我市督办提案办理情况

2020-08-07 09:12:15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8月6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巧珍带队到我市,对市工商联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培育我市新型农业主体经营案”的提案进行督办。副市长王东岳、市政协副主席吕英志参加。

督办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夏格庄镇社会化服务中心、店埠镇青岛有田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对我市在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和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青岛市政协听取了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委员们纷纷表示,莱西市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情况,特别是社会化服务中心建设成果显著,希望青岛市农业农村局能在全青岛市范围内推广莱西市新型经营主体建设先进经验,拿出更多措施,促进新型经营主体的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