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三家企业入围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目录

2020-08-06 10:13:14    来源:    编辑: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公布了《2020年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目录》名单,我市3家企业位列其中。此次入围的3家企业的产品分别是:青岛新诺科铸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航空发动机零组件精密制造中温模型蜡,山东恩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海藻酸包膜复合肥,青岛海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海藻酸增效剂。

今后,我市将继续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优势,把促进工业企业科技创新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第动力,坚持特色化,集群化发展探索,不断推动我市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的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