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高油酸花生产业论坛

2020-08-06 10:12:1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曹志伟

为进一步推广高油酸花生种植技术,全面提升我市出口花生产品质量,日前,我市举办高油酸花生产业论坛。来自花生加工企业、种植大户、农药生产企业、农资公司及肥料生产企业等70余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特邀山东省花生研究所原所长、国家花生产业技术体系首任首席科学家、山东省泰山学者禹山林及山东省花生研究所科技产业办公室主任、高级农艺师崔凤高作学术报告。2016年开始,我市进行高油酸花生引种试验,从2017年加大高油酸花生的推广力度,通过三年的示范推广,推广面积已达3万多亩,并形成规模化种植模式。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加大力度开展高油酸花生的示范推广工作,促进我市高油酸花生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快推进我市花生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