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挑战“硬骨头” 维护“好脸面”

2021-04-26 09:56:2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接到线上反映后,望城街道立即安排建委、养护站对青岛南路进行修复。.jpg

       接到线上反映的路面坑洼不平问题后,望城街道立即安排建委、养护站对青岛南路进行修复。

车库顶冒出“私家花园”、老旧小区改造迟迟未开工、道路破损影响出行……近年来,随着城市越来越大,各种影响市容市貌问题成为困扰市民的“硬骨头”,说它是“硬骨头”,不仅是因为历史遗留问题难以根除,新生难题同样也让百姓叫苦不迭。4月19日—4月23日,“行风在线”播出的“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引起了市民的普遍关注。目前部分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相关部门、镇街也正在对其他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积极整改。

现场勘察责令限期拆除违建

市民留言:邮政小区有业主私建了一个门,种菜停车。
        接到反映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落实问题后,依法对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责令当事人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私自安装的铁门并清理菜地。整改通知到期后仍未拆除清理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依法对私自建设的大门予以拆除,并对私自圈地种菜行为予以取缔。

水集新村小区6月起分批次实施改造

市民留言:水集新村小区设施老化,年久失修,污水管道什么时间清淤?
        接到反映后,水集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经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沟通,水集新村小区已列入我市制定的2021—2025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计划对小区内1177户38栋住宅楼进行整治改造。工程实施主体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计划今年6月份开始分批次实施。主要改造内容包括:外墙保温及粉刷,道路维修,排水、排污管道疏通,电力、通信管线整治等。

洙河小学路灯建设5月开工

市民留言:杭州路洙河小学处啥时候能给安路灯,都好多年了,孩子上学不放便,望给解决。
        接到反映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了落实:该路段路灯建设工程已列入2020年城区新建路灯工程建设计划,由昌阳投资公司采用社会化运行方式承建,经落实投资公司,该工程已完成招标确定施工单位,正在办理开工手续,计划5月开工。

路面坑洼不平即将解决

市民留言:泰山路从妇幼保健院到204路口,路面坑洼不平。
        接到反映后,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将先补后修,已与上级部门对接,此路段列入了今年下半年修缮计划。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