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政法委:建设全面过硬政法干部队伍

2022-04-13 16:26:05    来源:握得莱西    编辑:董晓艳 王丽婷

 市委政法委

提能力 优作风

建设全面过硬政法干部队伍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战晓文

2022年,莱西市委政法委将坚持与市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紧紧围绕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六条工作线”部署要求和“南强、中优、北美”战略布局,切实把开展好“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作为提升干部能力、优化干部作风、建设全面过硬政法干部队伍的有力契机,在活动中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坚持“跳出政法看政法、跳出政法干政法”,用“实”的导向、“严”的基调,谋改革创新之策,立争先进位之志;坚持群众有所需,我们有所应,使广大政法干部懂群众心理、懂群众语言,会化解矛盾、会调处纠纷、会主动服务;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自我加压、自我净化、自我提高。

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抓手,加大对政法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督促作用;以加强信息化集约建设管理为抓手,着力打破城市数据信息资源壁垒,推进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服务融合,进一步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建设,统筹协调推进平安建设、基层治理、维护稳定、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实现市、镇街、新村(社区)、网格四级联动,进一步提升城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创新思维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党建统领、一网治理、平战结合,精准服务”新模式,打造“网事莱办”特色品牌,实现部门专业力量下沉网格、社会治理条块资源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由“分散单一”向“整体联动”转变,为全力打造大青岛北部绿色生态屏障、加速形成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擦亮“莱西,来了就有惊喜”城市名片贡献政法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