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纪委实施“四大行动” 创新引领求突破

2022-04-08 08:16:55    来源:握得莱西    编辑:董晓艳 徐玉梅

为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以身作则、行之以躬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中带头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以上率下、层层推进,做到率领一班人、带动一群人,在全市迅速掀起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热潮。《握得莱西》公众号、视频号即日起开设各镇街部门负责人访谈专栏,从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能力作风等方面,讲认识、谈思路、找差距、定措施。

市纪委:实施“四大行动”创新引领求突破

市纪委副书记 、监委副主任  崔占生

“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中,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实干攻坚抓落实、创新引领求突破,重点实施“四大行动”。

一是政治监督大护航。重点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健全“一台账、两清单、双责任、双问责”监督机制,推动“三新一高”、生态环保等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二是服务发展大攻坚。对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围绕招商引资、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实行“建账、盘账、结账”工作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正风肃纪大深化。纠治“四风”方面,畅通作风问题受理“直通车”,常态化开展一线察访,盯紧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分领域分层级精准施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聚焦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七项重点”深入整治,并在教育、医疗卫生、住建3个系统开展教育整顿,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是锻钢铸魂大练兵。深入开展“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抓好构建监督执纪执法制度体系等八大专项行动,持之以恒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