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烧烤DIY

2018-07-17 10:19:24    来源:    编辑:
  夏季的傍晚,大街小巷都被大排档的味道串连着,尤其是原始的碳烤,那咱就在家里自己做吧,既健康又方便,而且味道一点不比外面的差,吃的还是纯正的羊肉。
  主料:羊肉、鸡翅中、鸡心、鸡肫适量。
  辅料:生抽、老抽、料酒、白糖、孜然粉、辣椒粉、白芝麻、蒜蓉辣酱、韩国烧烤酱、甜面酱、啤酒。
  做法:
  1. 羊肉切块。
  2. 切好的羊肉洗净控干,放入料酒、老抽、生抽、白糖、孜然粉、辣椒粉,腌制五个小时左右。
  3. 鸡翅中拔掉残留的鸡毛,鸡翅中放入料酒、老抽、生抽、白糖、孜然粉、辣椒粉,腌制五个小时左右。
  4. 鸡肫特别注意上面的黄色皮去掉,洗净控干,放入料酒、老抽、生抽、白糖、孜然粉、辣椒粉,腌制五个小时左右。
  5. 鸡心用剪刀将多余的血管剪掉 洗净控干,放入料酒、老抽、生抽、白糖、孜然粉、辣椒粉,腌制五个小时左右。
  6. 将腌好的肉类分别穿在签子上。
  7. 生火(无浓烟、无火苗,即可放入烤架)。
  8. 放入烤架,放入烤串开始烧烤。
  9. 待一面变色后,翻另一面刷酱(甜面酱、韩国烧烤酱、蒜蓉辣酱),加少许啤酒或者可乐搅拌。
  10. 最后撒入孜然粒、辣椒粉、白芝麻待一分钟后即可。 (美食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