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新晋规上服务业企业可获奖10万元

2017-07-11 09:50:32    来源:    编辑:
 今年以来,针对规上服务业企业纳统工作,青岛市财政出台新的奖励政策,对每家新达限服务业企业奖励10万元,充分调动区市、镇街、企业的积极性,鼓励“个转企、小升规”。
  为保证统计数据质量,青岛市统计局将定期收集工商、税务等部门行政记录,充实完善统计部门的名录库,并将工商的年度申报资料、税务的实际纳税资料,来审核验证月度调查的数据。今年以来,统计部门还加大数据解读力度,及时准确反映“新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真实情况,即时跟踪反映宏观经济内在“质”的发展变化。
  规上服务业企业指年营业收入超过1000万元的服务业企业。截至2017年5月,全市规上服务业企业达到1590户。2016年,全市服务业实现增加值5479.6亿元,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80.1%;全市年营业收入过亿元的服务业企业达到210家。         (青岛日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