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审批服务全面推行立即办当天办网上办

2017-06-16 14:29:40    来源:    编辑:

   记者从青岛市政务服务管理办获悉,今年全市审批服务在着力提高三、四级网办事项数量及业务量的同时,全面推行“立即办、当天办、网上办”,通过网上大厅与实体大厅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办事群众“只跑一次腿、零跑腿”,不断推进审批工作提速增效。

  “立即办”就是能够“当场申报、立等可取”的事项;“当天办”就是能够“当天申报、当天可取”的事项, 即除了集体研究、现场勘查、专家论证外可加班当天办理的事项;“网上办”就是能够“网上申报、网上办结”的事项。“只跑一次腿”,即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办结,办事群众只需跑一次来现场签字确认或送图纸;“零跑腿”即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办结,办事群众不需要来现场。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市审批服务事项将全部开通外网申报功能,充分利用大厅网站、手机APP、自助服务机等审批服务终端,实现审批服务平台互联互通,力争审批服务事项100%实现“只跑一次腿”、40%以上实现“零跑腿”。        (青岛日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