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科学技术奖奖金提标

2017-05-12 10:29:21    来源:    编辑:

   日前,青岛市科技局、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调整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奖金的通知》,正式将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各奖项奖金全面提高,其中市科技最高奖每人提高至100万元,比往年的奖励翻番。

  青岛市科学技术奖授予在科技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重点奖励在海洋开发、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且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行业发展具有带动作用的创新成果。对参与国家级标准的制定、自主设计研发、环境友好型项目予以重点支持。该奖励的设置,旨在调动我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根据最新调整的奖励额度,市科学技术最高奖从每人5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市自然科学奖、市技术发明奖和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每项分别从8万元、4万元和2万元提高到15万元、10万元和5万元;首次给予国际合作奖资金奖励,奖金每人(组织)10万元。 
                          (青岛日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