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寒潮来袭!青岛气温骤降

2017-02-22 09:14:22    来源:    编辑:

    记者从市气象台预报信息看,在一股强冷空气影响下,青岛气温骤降,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21日傍晚到22日上午青岛大部有小雨雪。

  “21日冷空气暂时减弱结束,22日又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东移南下,受其影响,从21日傍晚到22日上午,我市大部地区将有小雨雪‘光顾’,莱西、平度等北部地区以降雪为主,22日下午天气转晴。”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说,未来几天,我市以北风为主,除21日短时南风,风力较小外,其他时间北风风力都比较大,最大风力陆地5-6级阵风8-9级,近海7-8级阵风9-10级。与前段时间的气温相比较,此次气温有较明显下降,全市气温重回零下,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1℃,其他地区-6~-2℃,最高气温全市2~4℃。
                                     (青报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