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知识产权局与青岛大学合作共建知识产权学院

2016-12-23 14:33:21    来源:    编辑:

     近日,青岛市知识产权局与青岛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建青岛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在五年共建期内,青岛市知识产权局通过设立专项资金、提供培训资源、引进人才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青岛大学负责建设管理青岛知识产权学院,搭建教学平台,组建师资队伍,单设本硕专业点及博士申报工作等任务,建立长效的知识产权人才培训机制。通过开展合作,有效利用高等院校的人才培养资源优势,借助青岛市政府政策、资金支持和协调机制,对于我市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和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可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孟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