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地铁3号线将全线通车

2016-12-09 14:44:49    来源:    编辑:
三号线.jpg
 
 12月7日至9日,青岛地铁3号线开展为期三天的市民试乘体验,记者获悉,公交集团有130条公交线路与地铁3号线全线22个站点对接,3号线南段站点对接的有80条,参与地铁3号线南段试乘的市民请看好换乘公交线路。
  据了解,试乘期间,南段试乘日开放站点为青岛站、人民会堂站、汇泉广场站、中山公园站、太平角公园站、延安三路站、五四广场站、江西路站、宁夏路站、敦化路10个站。12月7日、8日为南段试乘日,开放时间为9:00-16:00;12月9日为全线试乘日,开放时间为6:30-21:00。
  青岛地铁3号线跨越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三个行政区,全长25.2公里,设车站22座,其中北段10个,南段12个,今天试乘的南段,从青岛站到敦化路站。早上八点半,来青岛站试乘的市民就排起了长队。
  为保证安全,每个车站都设立了安检点,列车按运行图运行,8分钟一趟,市民随来随走。
  青岛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客运部副经理姬艳飞表示:“通过体验的方式提前检验一下我们的运营能力,以及我们设备设施的状态,人员服务水平,通过这个试乘,希望乘客能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据了解,青岛地铁三号线南段预计本月中下旬正式通车。  

                                             (齐鲁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