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民政局:“中韩街道划入市南撤销城阳区”系谣言

2016-12-02 15:56:34    来源:    编辑:
  近日,一则有关青岛区划调整的信息在朋友圈流传。信息全文如下:1.中韩划入市南区;2.崂山区政府迁蓝谷。含鳌山卫、温泉、王哥庄、沙子口、北宅、惜福镇、夏庄;3.撤销城阳区,设立红岛区。含红岛、上马、河套、棘洪滩、蓝村、李哥庄;4.流亭、城阳街道,划入李沧区。共计:市南、市北、红岛、黄岛、李沧、崂山、即墨7区。青岛市民政局通过官方微博辟谣称:此网文情况不属实,无事实依据,属于谣传。
  青岛市民政局是青岛市行政区划的主管部门。青岛市民政局称,他们没有开展过上述区划调整的调研论证工作,也不存在上述行政区划调整方案。
  据了解,行政区划调整事关重大,需要经过调研论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严格的申报、审核、审批程序。根据国务院《关于行政区划管理的规定》,自治州、县、自治县、市、市辖区的设立、撤销、更名由国务院审批。
  齐鲁网提醒广大网友: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 

                                       (齐鲁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