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22-12-15 14:21:2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2月14日讯 今天,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中阿友好精神 携手构建面向新时代的中阿命运共同体》、致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贺信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市委书记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勇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党的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恪守人民情怀、保持对党忠诚,矢志不渝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力争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的重要贺信精神,持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让全市上下的精气神更加昂扬起来、士气更加鼓舞起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要求,聚焦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提高科学决策水平,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审计法》,健全审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快构建完善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全面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保驾护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