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2022-12-15 14:20:1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2月14日讯 12月13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听取今年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镇街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逐项突破。要深入开展拆违治乱行动,相关部门和镇街协同联动,持续加强违法建设治理,消除存量、遏制增量,全面清除违法建设。各镇街要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网格巡查防控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治理格局。要对已经完成的拆违治乱进行回头看,决不能一拆了之,拆完之后的后续改造工作一定要同步跟上,做到拆除一片、巩固一片、美化一片。

会议强调,要聚焦市容环境卫生突出问题,重点抓好垃圾分类、道路保洁管理、卫生死角清理、围挡规范化整治、公交问题整治,全力提升城市“颜值”。要推进交通拥堵治理,加快推进停车场智慧化建设,加大停车场建设供给,再挖掘一批新建、改造停车场,增加停车泊位。要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将全市的城市管理纳入数字化信息采集范围,实现城镇管理一体化。对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要定期研究解决,落实网格责任,确保第一时间处置。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龙水社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市城管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