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

2022-12-07 14:11:3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莱西融媒12月6日讯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副主任于胜、王志强、张显杰、左杰及部分委员视察了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授宾,副市长张慎陪同。

视察人员实地察看了领创生物科技项目、北京汽车制造厂、新泰和纳米科技项目、金妈妈科创中心与鲜食玉米深加工等13个项目,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视察人员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积极作为,谋求突破,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视察人员要求,要抓住我市打造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等重大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全力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优化审批流程,规范涉企执法,强化政策兑现,提升我市招商口碑。要站在镇街和投资人的角度,从项目立项、建设到投产等各个环节,精准服务。要优化招商队伍,规范行政执法,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重视工业地产的发展问题,确保签约项目及时入驻。要积极化解批而未供和供而未用的土地,为新项目落地腾挪空间。对疫情期间涌现出的本土优质企业,要全方位加大扶持力度。要充分发挥金融支撑引领和国有投资平台的作用,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难等问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