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赵豪志赴莱西市调研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2022-12-06 16:04:30    来源:青岛日报    编辑:

 赵豪志赴莱西市调研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加快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青岛日报12月5日报道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莱西市调研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赵豪志先后实地察看了今朝时代(青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姜山生物医药产业园、高铁新城更新改造项目、青北高科园项目、草泊村旧村更新改造项目,详细了解了村庄拆迁及施工进度、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赵豪志指出,要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各项攻坚任务,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切实改善群众工作生活条件。要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立足区域实际,开展好低效片区开发建设、旧城旧村改造,稳妥有序推进征迁工作,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要狠抓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赵豪志强调,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要主动靠前服务,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树牢实干实绩导向,强化工作调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激发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