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片区规划提升专题汇报会

2022-09-01 15:36:2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8月30日,我市召开高铁新城片区规划、G204两侧绿化提升规划专题汇报会。市委书记周科参加会议并讲话。

高铁新城建设事关全市发展大局,是莱西发展的“未来之城”“希望之城”。会议要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算大账、算长远账、算综合账,坚持部门联动、条块结合、上下协同,齐心协力推进高铁新城规划建设。要充分做足水的文章,突出生态环境与人文优势,构建多样化滨水空间,建设“河湖联景、林廊环绕”的公园水城示范区。要坚持站城产境四位一体,规划建设运营一体推进,强化高铁枢纽的产业服务辐射效应,积极导入现代服务业和生活配套,打造产城融合、站城一体的城市活力中心。要坚持公开透明原则,统筹现实需要和群众期盼,切实让群众享受城市发展红利。

G204是城市空间发展主轴、连接城市南北的重要通道。会议要求,要突出城市建设发展的功能定位,彰显地域个性、产业发展方向,塑造特色鲜明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辨识度。要认真研判、综合考虑,坚持海绵城市理念,确保易施工、易保养、易管理。要充分考虑周边自然环境和建筑风貌,合理布局微景观,彰显“三季见花,四季常绿”的宜居魅力。

市领导吴法先、全成旭参加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