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组第七次会议

2022-08-25 10:22:1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组第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辽宁考察时等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省委“中国这十年·山东”主题新闻发布会、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部署会和青岛市委“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等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显杰和史淑侠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各项监督工作。要结合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践行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体现在监督议题里、体现在决议决定中,真正把人大各项工作建立在坚实的民意基础之上。

会议要求,要围绕“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活动,落实好青岛市委常委会会议上提出的拉高标杆、抓住关键、创新路数打法、建强队伍等要求,开展好“当龙头作表率开新局”大讨论,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联系实际、统筹推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人大一线状态、一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