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首个盒马村正式落成

2022-08-25 10:20:4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学

8月23日,马连庄镇人民政府与盒马村瓜果蔬菜标准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马连庄阳光玫瑰种植标准化示范基地举行,由马连庄镇与盒马(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我市首个盒马村正式落成,为推动莱西农业数字化发展、现代化发展迈开崭新一步。济南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华,我市领导战洪贤、周才、左杰、李美玲参加。

据了解,盒马村是指根据盒马订单,产销之间形成稳定的供应关系,推动农产品标准化、精细化、品牌化改造,发展数字农业的村庄。目前,盒马与马连庄镇共同打造了7个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全市5个镇街的7个优质农产品进入了盒马鲜生全国供应单品行列。未来,双方将就更多品种和资源开展多元化合作模式,挖掘更多的莱西特产,把我市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