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二季度镇街党(工)委书记擂台赛开赛

2022-08-10 15:01:4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8月9日,二季度镇街党(工)委书记擂台赛开赛,姜山、龙水、水集、望城、院上、夏格庄、日庄、沽河、店埠、马连庄、南墅、河头店依次登台汇报,深入分析上半年经济数据和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问题、短板和措施,激励全市干部“再出发、再奋进、再超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瑛指出,现在已进入攻坚三季度、决胜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各镇街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盯紧榜样找差距、对标先进学方法,只争朝夕、连续作战,大干快上、奋起直追,全面开创我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瑛强调,各镇街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全力冲刺下半年,确保全年经济运行迎头赶上、争先进位。要挖存量、扩增量、补短板,一企一策推动地产地配,助力企业拓市场、扩产能,建立拟纳统企业培育库,上门服务企业纳统,发挥好跨境电商产业园作用,不断扩大市场采购贸易和跨境电商规模。

刘瑛要求,要重点抓好48个省市重点项目和28个专项债项目进度,加快项目开工纳统,扩大有效投资。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明确时间节点,坚持落地导向抓项目开工,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要拉单子,定盘子,扎实抓好项目谋划储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刘瑛强调,要加快城市更新项目开工建设进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压奋进,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要超前谋划一批新项目,让城市更新“更”出发展新空间、民生新福祉、生态新改善。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全面深化综合行政执法各领域工作,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拆违治乱工作。

市领导陈勇、丁兴建、周才、吴法先、傅强、张鹏、吴海波、全成旭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