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2 14:47:4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宋婧 张琦 张所海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畅叙军民鱼水情 共谱双拥新篇章

“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书记周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政协主席战洪贤等市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共叙鱼水深情。

市委书记周科走访慰问市人武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的关键之年,也是市人武部建设加速推进的奋进之年。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建设水平,从团结、决策、核心领导作用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党建工作走在前列、做好表率。要自觉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聚焦乡村振兴、军民融合、项目建设等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军民融合发展的效益和水平。要高质量建设民兵队伍,围绕强军目标,苦练内功、提升本领,积极开展备战和应急训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大力弘扬“军地同心共建”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优抚优待、就业创业、帮困解难等工作,着力提升军民融合发展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到驻莱西武警部队走访慰问,向武警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详细了解官兵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并表示,长期以来,驻地武警官兵恪尽职守、拥政爱民,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防汛抗洪等急难险重任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切实保护了我市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本领、苦练技能、建设队伍,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行动,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为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扛牢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政治责任,实实在在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助力部队搞好改革强军各项事业,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军地融合齐发展的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走访慰问了驻莱西训练某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座谈中,陈勇详细了解了部队发展建设情况,询问了驻军官兵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他表示,莱西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并对驻军部队长期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今后莱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传统,共促军民融合发展,积极为部队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保障。

市政协主席战洪贤走访慰问了空军某部队驻军官兵,向全体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座谈中,战洪贤与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训练、生活情况,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话军地军民鱼水深情。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加强与部队之间的交流沟通,为部队积极排忧解难,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市领导丁兴建、周才、徐金胜、傅强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