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开展争创“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擂台比武

2022-08-02 14:28:3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7月29日,按照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争创“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争创2021-2022年度“青岛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擂台比武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才参加。

经层层选拔推荐,13家基层党组织述讲人走上决赛擂台,他们采取PPT展示的方式,谈做法、讲事实、摆数据、列措施,客观反映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创新做法、感人故事等,用小切口折射大主题,生动展示了莱西市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此外,在擂台比武的现场,穿插进行了两堂微党课展示,受到了与会领导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